每次看格友利用豆渣做麵包做料理,我都覺得好神奇 

也曾試著將豆渣留下來,但最後還是拿去作肥料~卡快啦!!

這次為了試做小矮人家的豆渣雞塊

我特地煮鍋豆漿,再留下一小包的豆渣來實驗

DSC00088.JPG

剛好同事要去好市多,與她合買一大袋雞胸肉

將材料:雞胸肉一付,馬鈴薯一顆,蛋一顆,豆渣一碗,洋蔥1(我忘了加)

作法:雞胸肉切細丁,加入蒸熟的馬鈴薯泥,豆渣,,黑胡椒粉,塩適量.

(剛好沒起司粉我就沒加了)

將食材全放入塑膠袋中揉勻~塑形(可加點太白粉,我也沒加)

6.jpg

太白粉和地瓜粉取相同份量拌勻,將雞塊沾上粉壓緊入油鍋中炸熟即可.

每個大小都不一的純手工雞塊出爐了

DSC00087.JPG

真的很好吃耶!!完全感覺不出來有加豆渣哦!! 

DSC00081.JPG  

假日的微笑早餐上桌了~~~~快來!!! 

DSC00085.JPG  

自製的鮮奶吐司煎成蛋吐司

生菜切絲加上蟹肉棒和雞塊

開動吧!!! 

DSC0008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