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下班前跟同事說下班想去夜市買些麵包

可是隨便買買也都要2佰左右

同事說那妳不會換買肉包菜包哦!!!

對厚~~那家的菜包很好吃耶!!!~~下班馬上去買

回到家暐暐問我說媽咪~妳今天怎麼這麼晚啦 

我說我去買好吃的菜包肉包呀!!順手拿了半顆肉包給暐暐吃

我問暐暐說誰做的肉包比較好吃啊???  

暐暐說都一樣好吃

我說但這家的菜包比肉包好吃耶!!      

暐暐問我說妳沒做過菜包嗎??

我說有呀~~很久了     

暐暐說那妳覺得好吃嗎??

我說嗯~~還不錯啦!至少你們都吃光光

暐暐說對咩!!怎麼可以對自己沒信心呢!!!

~暐暐~媽咪~真的太愛你了~~ 

當晚馬上拿絞肉出來退冰,我要做肉包

DSC00055.JPG  

揉好麵糰鬆弛時,將蔥花和玉米加入肉餡中拌勻

再把麵皮桿好~拿出秘密武器冰勺來挖肉餡 

第一顆好順手哦!沒二下就捏出漂亮的金魚嘴

但是…….…..再來就全破功了,怎麼會這樣啦! 

1.jpg  

好討厭哦!!!一堆醜包子~氣啦!下回乾脆全滾圓算了 

DSC00052.JPG  

好佳在~肉餡的味道調的剛剛好且又帶肉汁,真的好好吃哦!!!

DSC00056.JPG  

繼續找時間練習金魚嘴吧~~ 

DSC0005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