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饅頭也玩了一段時間,但是我都以簡單快速為主

...每回看kodo姐做的造型饅頭都好心動

無奈自己的時間有限.

那天收到小艾的最新動態通知

~~~熊掌刈包~~好可愛唷!!! 

這時耳朵傳來~~快動手~快動手的聲音

~~就這樣我的熊掌刈包也生出來了~~ 

DSC00328.JPG

第一次嚐試做簡單的造型刈包,好緊張哦!! 

為了找適合的瓶蓋,一陣手忙腳亂的

最後用瓶蓋和大吸管壓出大小圓貼上

好佳在~~有成功 

要不然會被那一群給笑屬啦~~(妳們就自行對號入座吧! )

1.jpg

當暐暐看到這些熊掌刈包時,就問我說媽咪~妳有魯焢肉嗎?

我說沒有耶!!        暐暐說蛤!!那有肉片嗎??有酸菜嗎? 

我說有呀!!!    暐暐又說:那我要包肉片,荷包蛋和酸菜哦!

~~~~熊掌肉片刈包上桌了~~~~ 

DSC00329.JPG

小艾~~~腳手卡快ㄟ~~~~緊來~~~~

第一次發現刈包可以這麼搶手耶!!! 

我也才在表面貼幾個點點而已,怎麼就差這麼多啊~~~~ 

既然這樣就再來玩別的造型看看~等我蛤!!!!  

DSC0033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