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e~~洋蔥就是要這樣子買才對啦~~~~ 

DSC00078.JPG

這是9月初買的屏東洋蔥,那時已經尾聲了

上禮拜六去補貨,卻只能買到進口洋蔥

老闆娘說要等到10月底屏東洋蔥才會上市

只好先買幾顆備用,我家是不能沒洋蔥的

如何分瓣屏東洋蔥和進口洋蔥呢??

屏東洋蔥外型小又尖,味道較辛辣

進口洋蔥外型圓,表皮光亮

下回買洋蔥時,記得多看二眼蛤!!! 

DSC00253.JPG

老公的朋友拿來一大把過貓,真正的野菜且無農藥的

留下1/3,其餘都拿回去給媽媽

一早先將過貓撕撕ㄟ~燙熟泡冰水瀝乾

拌入和風芥子醬及和風醬拌勻,放上現成的里肌肉片

再將自製的吐司沾蛋液煎成蛋吐司

DSC00254.JPG

另煮一小鍋鮮蝦玉米濃湯即可.

DSC00257.JPG

沒想到兒子超棒場的,直說過貓好好吃

整盤我只吃到一根試嫩度而已

他們二個竟然分光光,連那麼一咪咪的剩菜都沒留給我,超誇張的.

聽我媽說她也是燙一燙而已,我妹和妹婿也是直誇好吃

謝謝朋友的分享~~ 

DSC0025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