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D~~妳要的龍蝦我先幫妳享用了蛤~~~~ 

DSC00232.JPG

中秋節前夕阿姨買來二斤的泰國蝦,說要給我們加菜

但是我們已經事先烤完了~~~~ 

最後婆婆直接炒熟讓我們配飯~好可惜哦!!!

很誇張哦~~我第一次吃蝦膏吃到會反胃 

且我也感覺我的膽固醇有越來越高的趨向~~~a害啦!

這全都是哥哥的錯啦!!哥哥能吃蝦蟹,手卻不能沾到蝦蟹殼

否則會過敏,很奇怪厚~所以我家的蝦幾乎都是我在剝~~ 

DSC00234.JPG

當晚特地留下一些蝦膏和蝦肉,為隔早的早餐加菜

鮮蝦玉米濃湯

DSC00233.JPG

烤些奶油吐司~煎個散蛋~豆苗拌炒一下,再煎幾片燒肉

我家的微笑早餐又上桌了~~~ 

DSC00236.JPG

我實在很愛陳媽家餐桌上的餐點

就試著將陳媽家的餐點搬到我家的餐桌上來~~~ 

希望妳們也會喜歡~~開動吧!!! 

DSC00246.JPG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